没有船的洛小棠

杂食党bgbl不忌,资深咕咕咕_(:3」∠)_最近莫名开始走小清新风

[凹凸乙女]警告警告请放弃挣扎(卡/帕/雷)

★ 戏精女友系列


★ 关于撩与被撩


★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


——————卡米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空气里散发着蛋糕的香甜,卡米尔顺着味道来到客厅,只见自己珍藏的小蛋糕被人祸害的只剩下纸壳和碎面包屑。


而罪魁祸首一脸得意洋洋,完全没有被抓包的罪恶感。


“我只是想帮你试试毒,你看现在坏人这么多,而且——”


对上那双装得很是诚恳其实精光闪闪的眼睛,卡米尔顿时觉得眼皮跳了跳,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被她拉倒在沙发上,腰上一重。


阴影投落下来,耳边湿热的气息让他红了耳尖,暧昧的语气和加重读的字更是让人想入非非。


“而且,你要体谅我这个爱吃甜点的女孩,因为我原本爱吃‘肉’啊~”


#脸爆红#


#女友太主动怎么办#


#今天的卡米尔依旧落荒而逃#



——————帕洛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拍卖会的会场里,帕洛斯遇到了一个早上还对他说她才不要来这里的人。


“哦呀,想通了来见见世面的?”帕洛斯挑了挑眉,姿势悠闲的靠在大厅边缘的柱子上。


帕洛斯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坏笑,看好戏似的看着她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欣喜变成了恼怒,然后又眼珠子一转笑容满面娇滴滴的捏着韩剧的腔子开口。


“见什么世面,人家见见你就好啦,你知不知道人家有多担心你,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人家可是会很难过的!”


“这样嘛。”帕洛斯没有如她期望的那般被腻味到,反而笑的眉梢眼角十足诱惑,拉起她的手放在自己身上慢慢的游走。


“你——”结实的胸膛和那恶劣而又性感要命的嗓音简直可以让人狂流鼻血。


“现在见到了,我还好好的,满意嘛?”


#翻车现场#


#已阵亡#


#就差一张三十米的大床#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雷狮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一个戏精女朋友是什么感觉,雷总表示欠教(tiao)训(jiao)


周末雷狮陪着女朋友出门购物,偶进一家婚纱店,在导购员的视线下,女友突然戏精附体。


仗着身高只到他胸口,拉着雷狮的手眼神天真而诚挚,“哥哥,你说过就算我们是亲兄妹你也会娶我的,是不是这样哥哥?”


扫了一眼笑容突然僵硬的导购员,雷狮微微勾起一侧嘴角,语气高傲带着点玩弄的不屑,“娶你?哈,那要看你晚上的表现。”


“!!!”导购员的脸色都变了。


雷狮邪笑着揽着瞬间沉默然后开始狂冒冷汗的女友踏出了店门。


#霸道总裁附体#


#想叫哥哥换个地方怎么样#


#比方——你懂得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洛小棠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想写海盗团系列,结果佩利的卡了,又是不带佩利大爷的一天


我最近学到了好几条土味情话,撩汉技能满点,那么问题来了,国家什么时候给我发一个男朋友(雷狮那样的( •̀∀•́ ))


评论(1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