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船的洛小棠

杂食党bgbl不忌,资深咕咕咕_(:3」∠)_最近莫名开始走小清新风

[凹凸乙女]破壁计划(瑞/雷)

★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五百年,只为换来今生与他相恋


★ 后来


★ 他说他那边归创世神管


★ 听说


★ 创世神专业拆红线



——————芦荟精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一个很粗心的人,经常会忘记带钥匙然后蹲在门口等舍友回来,上课忘记带书忘记带u盘都是常事。


所幸我养的芦荟并不是需要常浇水的植物,否则我真是不知道要怎么向那个人交代。


啊你问我那个人是谁?它是个离我很近又很远的精灵。


近到我一抬头就能看到它坐在一片芦荟叶子上,用那双淡紫色的眸子静静看着我奋笔疾书。


而远能远到,我从来没有听到过它说话。


#已经五天没有人浇水#


#今天也是生命岌岌可危的日子#


#笨蛋#



——————大猫猫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朋友送我一只英短蓝猫,说是一直和同窝的老大打架,别看外表软萌可爱,其实一不顺眼就是一爪子呼上去,刚接它回来我的手背上就出现三道划痕。


它喜欢蹲在沙发的靠背上,一脸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,它不喜欢被人摸而且脾气十分暴躁,来家里做过客的朋友都很怕这位小祖宗。
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它总是在我喝醉的时候很黏我,自从发现它这个坏习惯,我很少再赴朋友的酒局。


就算偶尔去应酬也是滴酒不沾,我的酒量不好害怕到时候发酒疯会伤到它,然后我发现它再也没有舔过我的指尖。


#今日份的小鱼干肯定是你克扣了两条#


#不接受反驳#


#你还不打算双倍补偿(亮爪)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洛小棠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莫得灵感也莫得头发_(:_」∠)_真的好想咕咕咕T^T
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