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船的洛小棠

杂食党bgbl不忌,资深咕咕咕_(:3」∠)_最近莫名开始走小清新风

【凹凸(全员暧昧)】彼之蜜糖(三十)

030  假的童话(四)


【惩罚模式结束,请参赛者务必遵守系统的任务规定。】


务必个毛线啊!


擦掉嘴角流下来的从某人嘴里掠夺的茶水,欧沫沫欲哭无泪。


“我不是故意的T^T,都是系统(作者)逼我的,我错了!”


雷狮已经被气到笑了起来,一双眸子冷的仿佛能冻死人,语气里一贯的慵懒已经消失,只剩下凉意。


“你到底想让我拿你怎么办?”


欧沫沫悲壮的捂头,“那让你再亲回来?”


雷狮感觉到自己脑袋里有什么名为理智的弦快要断掉。


“老大?”佩利隐隐约约发现了什么不对劲。


“下车,地方到了。”雷狮看了一眼佩利,率先跳下马车,再待下去他可能要表演一波原地爆炸。


看着雷狮顶着自己的壳子都能散发出一股子桀骜不驯的气息,欧沫沫呆呆的摸了摸还留有湿意的嘴唇。


等等,这是雷狮的身体——


轰!


欧沫沫觉得脑袋里有什么炸开了,勉强维持住表面的平静,跟着他们下了车,其实裙子底下的腿还在发软。


马车停在一座宫殿前,从车上下来就刚好踩在红毯上,一路向上延伸的台阶通往芦荟国的王宫。


台阶两旁的是整齐庄严的侍卫,一名穿着燕尾西装总管模样的人迎了上来。


既然顶着雷狮的壳子,欧沫沫很有责任感的走在前面和雷狮并肩,表情十分的认真严肃。


而此刻,宫殿里正上演着一场凹凸大厅经常发生的大戏,大赛第一和第二的对峙现场。


“格瑞!”


“嘉德罗斯。”


两个人一个穿着蓝黑混搭的王子装站在高台上,另一个穿着蓬松的裙装仰着头看向台阶上的人。


“啧,真碍事!”


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扯了扯身上碍事的裙子,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,怎么扯也扯不掉,之前还可以勉强忍耐,现在在格瑞面前,嘉德罗斯表示很不爽。


一张包子脸罕见的有些恼火,如果不是元力武装在副本里不能用,他真想一棒子抡平这个副本。


【请参赛者嘉德罗斯在以下选项里选择接下来要对芦荟国王子说的话:


A.你难道忘记了,我们当年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?


B.你可还记得,当年你抱着我的大腿说爱我!】


嘉德罗斯:“……”这是什么渣渣系统!


也就是这个渣系统,把嘉德罗斯一路整到了芦荟国,导致现在连嘉德罗斯也不敢忽略系统布置的任务。


【请在三秒之内做出选择。】


权衡了片刻,嘉德罗斯恶狠狠的开口:“我选A。”


于是欧沫沫刚跟着领路人走进大厅,就听见她家老大对着格瑞含(咬)情(牙)脉(切)脉(齿)道。


“你难道忘记了,我们当年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?”


格瑞:“……那只不过是年少时做的一件错事,现在我要寻找我的真爱。”


原地爆炸的欧沫沫:“……”魂淡格瑞,你对我家老大做了什么?!


雷狮:“……”看到他们更惨一点,莫名觉得心情都好了一大截?


眼看大赛前几一个比一个惨出新高度,帕洛斯抽了抽嘴角,拉着不明所以的佩利出了大厅,总觉得再待下去会被灭口。


而一旁看了好久戏的安迷修表示有什么在摇摇欲坠,那是即将逝去的三观!


好在只要找到真正的新娘副本就能结束,现在四个公主都在,只剩下试鞋子这一个环节了。


“老大!”


“你是,插脚的那个渣渣?”嘉德罗斯冷漠的看着突然冲过来的人。


欧沫沫一下子愣住,原本有一肚子的话要说,结果现在张了张嘴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
“欧沫沫,你又跑到哪里去了?”嘉德罗斯没有理会眼前的人,走到站在不远处那个有着一双漆黑眸子的女孩身前。


雷狮挑了挑眉,漫不经心的撇了一眼僵住的欧沫沫,然后笑道:“跑到哪里了,你说呢?”


“你……”嘉德罗斯眯起一双金黄色的眸子,“你不是欧沫沫。”


这句话成功的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。


其中最惊讶的实数安迷修和格瑞。


安迷修的任务是帮助王子找到真正的新娘,那双鞋子按理来说只有欧沫沫能穿得上,如果欧沫沫已经不是欧沫沫……


【系统温馨提示,如新娘非原装公主,则任务判定为失败。】


那他们恶心自己恶心别人到现在是为了个什么?!


“……有什么解决办法?”


【请选择以下道具纠正剧情:


A.一颗豌豆


B.一只青蛙


C.一颗毒苹果


D.一把锋利的匕首】


安迷修沉默,这些选项和现在的场面有什么关系?


诶等等!


他似乎记得。


【我祝公主在吃苹果时,被一口噎住并永远陷入沉睡。】


安迷修恍然大悟,急忙道:“我选C。”


白光一闪,安迷修的手里多了一个苹果,眼看下面又要打起来,安迷修快速跳下去,在众人惊讶的视线里把苹果递给顶着欧沫沫壳子的雷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洛小棠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副本里面没有雷德和祖玛,他们两个到时候会单独出一个副本番外,毕竟一直对这个副本虎视眈眈的雷德摸清楚了规则,把祖玛和他安排到一个剧本里(*ˉ︶ˉ*)


还有我把这篇文也搬到晋江的那个账号上了,和我lof的笔名是一样的(*/ω\*)然后就没有其他的地方了


甜甜的童话下一章就要结束,迎接残酷的现实吧哦嚯嚯嚯嚯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